這2個月去上學。他受挫了
他很不開心。新同學不懂他的邏輯
他說的表達的,大家聽不懂
他的玩....同學表示不喜歡
不喜歡他,他就更調皮的讓人注意他
反之,同學更不喜歡他。沒人想跟他玩
他不懂他原來的同學為什麼都不見了(上小一)
為什麼剩下他跟中班的人
我大概跟他解釋了幾次 。他不語,似懂非懂
晚上睡前 問了他 去學校不開心嗎?
說不出什麼,但表達他想找他們(舊同學)
唉................
某一天我早一些時間去接他放學
旁邊也是一位媽媽騎車接走孩子
湊巧是小貝現在同班的
小貝對著他:某某某~再見~再見~再見~
那某同學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上他媽的車)
驅車騎走~
小貝還在揮著手:再見~再見~再見(遠方了)
對方沒回應他,他是會一直重複說到對方回應為止
人影都不見了.....小貝還是在道再見
我說:小貝,好了!聽不到,很遠了.....
他不語⋯⋯
我心裡很酸,那同學別說你沒聽到
你媽媽不過就在我旁邊
從你出來、上車、抱住媽媽、驅車離去
就在我旁邊、就在我旁邊!
沒想到!我兒子已經如此讓人討厭
老師們說他在退化
最近他鬼吼鬼叫、拍桌子、不受控、揮手、推人
吐口水、倒水在地上,弄濕同學褲子、襪子
這些.....都是他小班和中班時期會出現的問題
中下學期開始到大班都減減越穩定,有同學帶著他
已幾乎沒再發生過了.....衝突也沒有
這兩個月......開始陸續跑出來,並且變本加厲
小貝似乎有種
你們不喜歡我,就更是要這樣
唉.........老師幾乎9月份開始,次次去接都說他......
孩子!
你這些挫折,要慢慢找出路解決
要是如期上小一.....更嚴重10倍
新生小一同學來自四面八方,環境可不同於幼稚園
媽媽希望你再多一年的機會
讓自己更好,認知更棒,言語再說的好一點
這樣下一年上小一
你的差幅會拉近一些......現在這些挫折才小咖
日後會更多......更多............
媽媽會帶著你.....你自己也要進步❤️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星星兒 #ASD #自閉兒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鳥太太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