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210-094  

準備農曆年囉~~~

我是很愛過年..

有紅包拿...放假爽快...路上都沒啥車......頭腦空空

睡到飽.....麻將打沒人罵......嘿嘿~

對...

這才是重點..

很愛玩麻將的寶媽....有了婚姻有了2個寶貝後.....也沒了自由

只有過年...只有過年.......過年..........)))用喊的...

寶爸會讓我開心打牌.....^^

405614_572244512787635_2048884306_n  

一起床開始忙碌...

去洗頭...小孩全洗澡....去全聯補貨.....

中午去店裡收一收..貼好春聯....瓘瓘的女兒穿好可愛......(沒拍到下半身)..

再開車去拿年菜....再去拿婆婆的窗簾

回家接1老2小....

再去豆花店拿過年甜點........(爆肝)

回婆家.......

當然..我們自己也在家拿出準備好的禮物給孩子

538266_4972409541744_1990279095_n  

哈哈哈.......

不錯吧......

小貝還不懂個屁....這樣就會混過去了

2013-0209-282 2013-0209-226  

今年婆家和去年一樣..叫六福皇宮的年菜

個人覺得

今年的比去年的好吃......除了右下黑嚕嚕的荷葉雞........

2013-0209-341 2013-0209-247  

吃完飯.......快快快.....快.....

領紅包....領紅包.....

(很急著賭博!)

 

2013-0209-388  

2013-0209-364  

 

2013-0209-407 

2013-0209-430  

看到我嘴臉沒..

快...小孩紅包都交給我收好後......快快......擺桌子!!

(真的很急).......

老娘等一年了......

 

2013-0209-402 2013-0209-547 2013-0209-344  

徐小貝這個阿呆...不知道紅包是什麼..亂丟................

 ..以後你就知道多好用....

不用再說那麼多了...上桌上桌.........拿筒子出來....

2013-0209-463  2013-0209-455  

筒子....推筒子......每年一定要的

先全家歡樂一下

大家HAPPY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法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年是第五年輸了.........

幹幹幹......幹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輸5年了....!!!!!!!!!

寶爸也眺下來....鴛鴦命共輸快1萬.........靠北......

  

換場....

麻將咖到齊.......換換換.................

2013-0209-522  

看到我那酸梅嘴沒............

心裡還在堵懶........

562968_572363389442414_2031764643_n  

嘿嘿嘿.......

爽....

沒再輸了

我終止這5年了!!!!!!

我贏1500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雖然不多

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))))))))))))

這一年我下停損牌了....我要開始連贏5年了........

錢還我~錢還~~~~錢還我~~~~

2013-0209-404  

祝大家也跟我一樣開心阿......))))

新年快樂^^

回顧2012年

全站熱搜

徐家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