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06449207509.jpg

(圖中是3歲左右,不是現在)

兒少關懷中心

我不是家暴媽媽~拜託!看著我的眼睛!😱


要來進一步關心正在暴怒的媽媽時

請先 「察言觀色」!


他身上沒有傷、並且我沒有大聲嚷嚷

我如果是家暴媽媽不會將他拉去人少的角落講

哪知道雖小 

我背後是 「兒少關懷中心」門口


妳馬上來關切

我知道妳們會做這工作都很有愛心


但是!

But!!! 


妳問我完後  上前看小孩傷勢  


我真是

我真是

要去跳黃河了我!


我必須嚴厲的告訴他  剛剛的行爲很不可取

拍了他肩膀ㄧ下 邊小聲罵他 &@#%£¥~...


媽媽~妳需要幫忙嗎!


我說:我不用幫忙,謝謝!(立馬轉頭看向小貝)


她說:可是 「妳有打他」

「妳有打他」「妳有打他」........


我......

然後 我就只好解釋為什要嚴厲罵他剛剛的行爲

然後請她可以離開   也不要再看著小孩


她就回兒少關懷中心


就在

我跟小貝 要說完話 要做end. 回位置上吃飯時


小姐姐  妳又出來慰問:要不要幫忙~

我說:不用


小姐姐妳又直直看向小孩  並想上前關切問小孩

(天啊!)

小貝就是不要人家看他 關注他


他也不可能跟妳說話! 

天啊~(內心狂喊) 我們都準備要回位置上吃飯了


果然

小貝要躲她目光  開始要纘椅子下,找地方躲了

天啊~


妳的愛心,打亂了我們的

我知道妳人好


但!

但!

可不可以


先觀察!!  而不是急於做正義達人

拜託!拜託!

請先遠一點點 , 先觀察  聆聽內容  再出手好嗎!

IMG_9108.JPG

並且妳急於出手,以爲救孩子

但有很大可能,會讓家長更暴怒


我們已經說到  

他點頭  明白了 我們要走回去吃飯了


妳! 妳! 妳!  (內心🤪🤪🤪)


我今天寫出來

不是要責難這位愛心的人

並且也因為要有你們的熱心

也許真的能夠幫助到一些被家暴的孩子


上前時  的之前能不能先  「聽」「看」「望」


唉~

我今天又不是踹他  狂ㄎㄠ他頭



唉~


我 真 的 不 是 家暴 媽媽 啊!!!!!!

IMG_3991.JPG隨著時代的步

我們每個人都要小心翼翼

不能太過於管教、會被拍攝上傳公幹

在外都不敢管教 又被說只會生不會教

我下回改成彈耳朵,會不會被113舉報!!!!


IMG_5087.JP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鳥太太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