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剛好一次婚禮工作應邀在台東

而且在大年初三

寶爸很體貼的跟姐姐一家人帶小寶初一就去宜蘭玩

因此寶媽我爽到一個小假期....可獨自一個人初1~初4

哈哈.....每晚都在狂笑中!!!!

難得可以不必帶小寶...先去逛百貨公司~再去買一些補品送去給我阿嬤

再去逛西門...都是爆多人...買了些特價品..晚上回家準備行李晚上要夜車下東部

2011-0206-001.JPG

我們走蘇花公路

靠北...暈死...頭昏腦脹...媽的!

2011-0206-241.jpg 

2011-0206-006.JPG 

9點多起床後寶媽是蹲在溪邊刷牙呢...呵呵...很棒的感覺

台東的風好舒服喔!!

2011-0206-022.JPG 

2011-0206-026.JPG 

2011-0206-044.JPG 2011-0206-043.JPG

2011-0206-085.JPG 

新郎是台東的原住民"阿美族"....熱情的家人一直對我笑...^^

2011-0206-056.JPG 2011-0206-054.JPG 2011-0206-049.JPG

2011-0206-050.JPG 2011-0206-045.JPG

好多好多的檳榔還有酒.....呵呵......

2011-0206-065.JPG

桌上那一包袋子

不要懷疑...那是一道菜.....好像是長壽菜吧...很硬咬不動

最好玩的是...

後來上了水果我們都以為要結束了......

沒想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竟接著是上雞湯還有一盤豬腳........

哈哈哈哈......

2011-0206-062.JPG

新娘跟我說主持人很像"蔡頭".......

她很會帶氣氛ㄋㄟ

2011-0206-084.JPG 2011-0206-083.JPG

2011-0206-080.JPG2011-0206-074.JPG

2011-0206-093.JPG 2011-0206-091.JPG

2011-0206-100.JPG 2011-0206-099.JPG

最後一套是換上原住民服飾

很漂亮呢....

2011-0206-110.JPG 2011-0206-106.JPG

2011-0206-116.JPG 

原住民媽媽們在弄他們的料理菜

2011-0206-115.JPG 

看不出來是什麼吧....羊腿一支!

新鮮的...

2011-0206-126.JPG 

聽新郎說

會一直喝跟跳舞到晚上.....還會有家族點名....看誰沒到要扣錢

因為家族性不管誰有婚喪喜慶都要到....表示原住民的團結!

當然.....寶媽我們台北一行人就離開囉.....

我們敵不過米酒阿.......)))))....呵呵

來去民宿放行李休息一下

晚上去台東市區的山腰餐廳吃飯

2011-0206-134.JPG 

2011-0206-133.JPG 

2011-0206-140.JPG 

2011-0206-146.JPG 

真的有夠好吃!!!....大盤的100元...又香又酥

2011-0206-237.JPG 

晚上回飯店新郎教我們玩"射龍門"

簡單易懂.....心情起浮很大難以一言概述!!!!

快樂的結束這一晚......來看更多照片^^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徐家寶貝媽 的頭像
徐家寶貝媽

寶媽&徐小寶徐小貝

徐家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@@生肉…
  • 生肉太了不起了,我也想去台東玩!
  • 利害的吧...
    看他們是加很多鹽巴....
    用手抓來吃...
    利害!!!

    徐家寶貝媽 於 2011/02/20 01:03 回覆

  • 小桃子
  • 哇~ 第一次看到新娘在喜宴上喝酒"踩罐"ㄟ~
    果真有原住民的豪邁呀! 呵呵呵~
    寶媽賺到一個單身假期耶~真是爽歪歪阿!!
  • 是阿..
    剛好以這機會
    我還滿開心的
    不過第二天晚上我就很想小寶了....

    徐家寶貝媽 於 2011/02/20 01:03 回覆

  • kelly0201
  • 新娘真是超豪爽滴啦!!!第一次看到婚禮啤酒用灌的~~明明我媽也是台東人,只可惜不是原住民,不然我應該也很能喝!!!拼了拼了~~haha!!
  • 是阿..讚厚..
    氣魄令人欣賞!!
    原住民婚禮真的好特別^^

    徐家寶貝媽 於 2011/02/20 01:02 回覆

  • 思如
  • 好久沒去台東了!!!好懷念那兒的風景~~~
    你下次去可以一天海線一天山線~~~
    整個台東玩透透也吃透透啦!!!
    到台東市別忘吃藍蜻蜓的炸雞,不錯吃!!!
  • 是喔...不知道在哪裡耶?
    希望下次去有碰到再買來吃看看

    徐家寶貝媽 於 2011/02/20 01:01 回覆

  • 陳秀桂
  • 寶媽,您太遜咖嘍,坐的是豪華百萬休旅車ㄟ,這樣就覺得蘇花公路暈嘍,但我每二週回去一次,不就更慘嘍
  • 我沒辦法~我沒辦法
    每2週一次...我應該會瘋掉

    徐家寶貝媽 於 2011/02/20 00:4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