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公告]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[公告]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![公告] 痞客邦「應用市集」新 App 上架-iFontCloud Professional[公告]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[公告]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《痞市集》

很多媽咪看到小寶喝的小方塊明治

都在問那是什麼~好可愛

很像起士~或者小奶油塊...粉黃粉黃的真的很古錐..

那是明治去年新研發的攜帶包..貼心不沾手

來做個介紹吧~

可愛明治奶粉.bmp明治0個月.bmp

這是初生兒喝的

2010-0203-126.JPG 

大家所看到的一小小方塊的就是上面一大盒的攜帶包

大盒24條-每一條5小塊-每一塊40ML=一條200ML(台幣一盒約850元)

小盒5條  - 如上  (台幣一盒約280元)

罐裝粉狀是約880元一罐850g

有興趣的朋友與媽咪們

這是台灣的直購網...點我點我JPGO 有貴一些

但是有時急需..或者買不到便宜的時候~快斷糧還是得要進去買((我就買過...))

P1310357.JPG 2010-0203-131.JPG 2010-0203-130.JPG

日本就是這樣迷人..

嬰幼兒的東西都做的很衛生不沾手~超~SWEET!!

4458.jpg 

 

4458.jpg 

其實小寶原本一開始是優生A+..便秘!  換S26更慘..便便帶血...

換林貝兒..不會便秘但是喝到第三罐小寶就拒絕喝!!

後來我婆婆才想到說他家的小孩都是喝日本明治

我就想...也許還是東方人喝東方人的配方奶吧....

起先是接觸到先喝日本雪印

P1310361.JPG 

一位媽媽很好心送我一盒日本的雪印攜帶包給小寶試喝

小寶有喝...但是表情不是很愛

喝到第4包......就不太繼續喝.......

但為免浪費這日本愛心....我還是給小寶灌完了!!

2010-0203-140.JPG 

包裝都超可愛的~不過小寶越來越不喜歡

因此我就網路上買了第一盒日本明治

臭小寶

一喝就上隱...咕嚕咕嚕一下喝光光

每一次都喝光還意猶未盡!!!看來果真像婆婆講的

"我們家的小孩都是喝日本明治"

好的~我相信了!!!

 

 

明治9個月.bmp 

這是小寶開始要轉換喝的第二階段-9個月開始

攜帶包我4月去日本會買一箱回來給我的"徐阿舍"外出用

大盒24條-每一條5小塊-每一塊40ML=一條200ML(台幣一盒約820元)

小盒5條  - 如上  (台幣一盒-還不確定)

罐裝粉裝是一箱6200元一罐是775元..也是850g

而家裡也開始慢慢轉換喝這罐裝的第二階段了

P1310400.JPG 

一箱8罐

明治的寶寶圖樣真是可愛

58758.jpg 

P1310404.JPG 

小寶愛死了日本明治

喝光一箱後還是很愛.....都沒厭奶

為母的我真是高興阿

之前過年缺貨

買了台灣的明治頂著先.....剛好來做個比較

999.jpg 

這是日本的開盒貼心設計

半開可以防翻倒不會全倒出來~還可刮一湯匙的量

6582.jpg 

就是像這樣

好用貼心設計~也不怕灑到邊邊上都是粉末

99874.jpg 

很明顯的

日本的粉末較細緻

但是台灣的明治也很棒喔...柔細乳也是很快就溶於水...比起一般已經很棒

((我印象中最記得S26要搖好久喔~~~~))

不過真的跟日本的再比一比

就是又.............差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那麼一點點兒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重點是我兒子愛喝啦~又不會便秘

服合我愛日本貨....哈哈哈哈

P1310405.JPG 

 台灣官網可直購日本奶粉網..

 

Posted by 徐家寶貝媽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引用(0) 人氣()


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(0)

留言列表 (8)

Post Comment
  • Private Comment
  • Private Comment
  • Private Comment
  • 小桃子
  • 哈~ 小寶可真挑ㄚ!!有眼光~ 最後挑了個日本貨~ 看來小寶爸要努力賺奶粉錢餵飽小寶囉!! 不過話說回來~日本明治的品質~包裝各方面真的是很用心捏!! (粉末真的看起來超細的說)~
    小寶媽~ 我該竊喜多多是個不挑奶的小孩嗎?~ 怎麼我隨便換哪牌他都好~呵呵!
    p.s.照片中的小寶是穿小猴裝還是小熊裝呀?? 看起來超可愛!! 外加那白拋拋又胖嘟嘟的小手~ 哇~好想咬一口呀!! 呵呵~
  • 是阿~果然是我兒子~愛日本貨^^
    貼心的日本我4月中要去找妳破產了!!哈哈
    小寶是穿熊裝啦~可愛吼..

    徐家寶貝媽 replied in 2010/02/27 01:44

  • Private Comment
  • Private Comment
  • 柳阿噗
  • 寶媽妳好^^
    我的寶寶9個月很會便秘 想換日本明治
    想請問你 第二階段是多大可以喝的呢^^?
    謝謝喔
  • 妳好...第二階就是9個月後開始的....

    徐家寶貝媽 replied in 2011/03/02 03:20

  • Private Comment

You haven’t logged in yet,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.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

other options